无障碍版
更多 >

我中心举办2017年盲人按摩机构法人代表培训班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10:09:50

 

为更好地促进我市盲人按摩事业的健康发展,切实保障盲人合法权益,规范盲人按摩活动,结合现各盲人按摩机构实际情况,我中心于12月28日下午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7年盲人按摩机构法人代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各镇(区)盲人按摩机构法人代表和残联干部共计50人参加。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娟向法人代表汇报2017年市盲人保健按摩工作总结及布置2018年工作;2018年元旦、春节前盲人保健按摩所安全检查及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通过举办本期盲人按摩机构法人代表培训班,使按摩机构在实际工作中能深入了解盲人按摩就业的政策法规,掌握盲人就业心理特征以及与盲人员工的沟通方法技巧。让盲人朋友在“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下更好地融入社会。

杨副主任讲话

21家盲人按摩所法人代表

 

关闭左浮窗
关闭右浮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