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更多 >

我中心举办市残疾人手机维修增值服务岗前培训班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10:16:55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手机维修增值服务技术非常适合残疾人就业或创业,2018年4月24日,我中心举办了一期残疾人手机维修增值服务前培训班,来自各镇区东区、神湾、石岐区的1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中心委托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粤中分公司承办此期培训班并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学习,全部学员参加增值服务培训,再择优选出4人参加手机维修培训并进行考证。授课内容包括手机外壳破损维修实操技术、手机贴膜等增值服务的实操操作和手机维修技术等内容。授课老师在现场全方位亲自指导学员操作,以提高学员的上手能力。

通过举办残疾人职业培训班,有利于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扩大残疾人就业面,使其掌握一技之长,为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一

图二

图三

关闭左浮窗
关闭右浮窗
回到顶部